../../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研习社第三期学习活动概况

2023年10月23日 17:22  点击:[]

10月19日中午12:30,“一带一路”研习社组织23社员参与了纳新以后第一次正式的活动。指导老师杨福来,社长赵康宁,李锦岚,社团学生助理及20余名学生参与了会议。此次活动由来自外国语学院特聘的英语助理刘晓琳,孔令瑶为同学作英语知识分享。

孔令瑶同学带来的是最近网络风靡的于文亮精神,不仅结合了热点,还从中提取出英语知识点供同学们学习。

刘晓琳同学带来的则是主题为“脆皮大学生”的英语分享,内容生动有趣,同学们也听的津津有味。

“一带一路”研习社将持续举办有知识、有趣味、有内涵的学习活动,希望同学们利用这一平台,拓展视野,增长知识。

上一条:筑梦青春,规划启航,天降offer等你来拿 丨 国际工程学院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下一条:研习社第二期学习活动概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