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4-2025学年赴波兰工作教师的招聘启事

2024年03月11日 18:22  点击:[]

现结合学校工作需要,拟在全校选聘教职工赴波兰比亚威斯托克工业大学和克拉科夫工业大学,开展学生管理及教学科研交流等工作,具体信息如下。

一、拟聘对象

范围:学校在编在岗教职工;

人数:3-4人;

二、基本条件

(一)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忠诚教育事业,具有优良的学风和高尚的师德,有团队合作精神;

(二)具备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在我校连续工作1年以上;

(三)身心健康,能适应在境外学习和开展工作;

(四)具有较强的跨文化交际能力、适应能力和组织能力;

(五)能较熟练使用英语,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六)同等条件下,在国际工程学院参与教学工作者(包括授课和助课)或从事过国际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者(包括辅导员、班主任等)优先。

三、工作内容

(一)负责在波兰学生的日常管理。包括但不限于学生学风建设、班级管理、安全等工作;

(二)协助学院开展中波高校之间的教学、科研的交流与合作等;

(三)积极配合、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工作时间

2024年9月下旬—2025年7月中旬,最终以波方工作邀请函明确的时间为准。

五、工作待遇

(一)岗位考核:派出教师出国期间免除其科研和教学等任务的考核;

(二)出国经费:根据《天津市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因公出国(境)经费管理办法》和其他相关管理办法,国际旅费据实报销;其他费用参按《国家外国专家局财政部关于调整中长期出国(境)培训人员费用开支标准的通知》(外专发〔2012〕126号)每月开支标准:1400美元(高级职称)、950美元(普通职称)。

六、相关义务

严格遵守《天津城建大学因公出国(境)管理办法》等政策(天城大政〔2021〕25号)的相关要求,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七、选聘程序

(一)个人申报(3月11日至17日)

申报人提出申请并填报《国际工程学院关于赴波工作教师报名表》,于3月17日(周日下午5: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提交至ise@tc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赴波工作申请”)。

(二)学院面试(3月18日至20日)

国际工程学院审核报名材料后组织面试。

(三)学校审批

面试通过后,国际工程学院将拟推荐人员情况提交学校审议,经学校批准后开展后续派出工作。

附件:国际工程学院关于赴波工作教师报名表

国际工程学院

2024年3月11日

上一条:天津城建大学国际工程学院2022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安排表 下一条:天津城建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复试科目考试大纲—风景园林理论与实践综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