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多彩国工】国际工程学院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系列活动

2020年10月20日 16:27 作者:王坤朋 点击:[]

作为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第一批学子,国际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面对更多机遇的同时,也将面临学习上的诸多挑战。针对学生在学习方面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学院领导班子在开学初多次组织召开专业培养方案研讨会和教学工作推动会,提前研判,参会老师根据教学经验和切身体会献言献策,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由波兰高校承担的国际工程学院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课程将采取全英文授课的模式,为了让学生提前做好语言准备,学院印发了英文专业词汇“红宝书”,鼓励学生利用课余时间掌握专业词汇。同时学院也利用电视屏幕播放英文学习视频,公众号推送英文新闻等方式积极营造英语学习氛围,努力打造沉浸式英语学习环境。后期,学院计划通过成立英语学习社团、英语角等方式继续加强学生的语言学习。

 

同时,学院邀请系主任为各专业学生做专业介绍,针对专业特色,给学生量身定制学习建议;并鼓励学生提早谋划职业道路,确立人生方向,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为培养服务于“一带一路”建设的国际化复合型工程人才,学院将继续针对实际工作压实责任、创新思路、有效施策,努力推动学院教学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条:【学思践悟】“学史明志 鉴往知来”--国际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四史”专题参观活动 下一条:【教育教学】国际工程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教学大纲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