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工要闻】国际工程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建设研讨会

2020年11月27日 14:21 作者:王坤朋 点击:[]

1126日上午,国际工程学院在现代教育中心11楼会议室召开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建设研讨会,副校长王中良出席并主持会议,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院长及主管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的副院长,国际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国际工程学院院长黄凌翔首先对各学院对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培养方案的制订、日常教学和专业建设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随后就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院分工、经费管理及工作量计算相关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

研讨环节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全力支持国际工程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建设工作,并对学院的未来发展和规划献言献策。会议最后,王中良副校长做总结发言。他表示:中共中央在十四五规划建议着重提出了在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要加强科技教育合作,促进人文交流;关于坚持教育开放,鼓励合作办学的政策没有变,学校会统筹师资力量和教学资源,全力支持国际工程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建设;同时国际工程学院也要加快推进培养方案的完善,提高教学育人质量。

上一条:【教育教学】国际工程学院组织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下一条:【教育教学】国际工程学院积极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