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教学】国际工程学院组织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2020年12月09日 09:15 作者:王坤朋 点击:[]




  127日晚,国际工程学院在现代教育中心组织举行英语四级模拟考试,学院两百余名大一新生参加。  

考试严格按照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流程安排进行。强调考试纪律、领取试卷、分发试卷和答题卡、播放听力,监考人员严格按照监考流程和时间节点进行。考试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做答,准时交卷,严格遵守考试的规章制度,在这次模拟考试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    

    作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国际工程学院一直重视学生的英语学习。学院在学期初印发专业词汇“红宝书”,并努力营造“浸入式”英语学习环境,以此鼓励和督促学生努力学习英语。在以后的教学中,学院会继续举行多样的活动,创造更多机会提高学生英语学习积极性,为以后的全英文教学做好准备。    




 



上一条:【学思践悟】国际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与知景澜园社区举行共驻共建签约仪式 开展首次共建活动 下一条:【国工要闻】国际工程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