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思践悟】国际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2021年学院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23日 13:03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动员部署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2021年3月18日,国际工程学院召开会议,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全面部署研究学院2021年工作、党建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工作。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萍、院长黄凌翔、副院长李光旻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杨萍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精神和校党委书记史庆伟的讲话,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工作重点、工作举措、工作要求进行了动员部署说明。国际工程学院将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强化日常学习教育、讲好党史专题党课开展红色体验、深入融入课程思政、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题团日活动等活动,加强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而不懈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贡献力量

会上,黄凌翔院长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李忠献校长在2021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及中外合作办学特点,围绕党的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校园文化、管理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对学院2021年工作逐条研究、全面部署。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校工作要点确定的任务和发展目标以及对教育国际化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梳理完善国际工程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加快构建学院国际化教学质量监控平台,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及管理服务水平,创新与波兰两所合作院校的合作交流,激发学院管理及外事工作的活力,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本次会议还认真学习传达了学校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内容,并对学院落实和开展相关工作进行详细部署。新的一年,国际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不断强化政治责任和担当意识,充分发扬“三牛精神”,继续团结协作,持续推动学院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服务“一带一路”的国际化复合型工程人才不懈努力。

 

 

上一条:【教育教学】国际工程学院举行英语B2测试 下一条:【教育教学】国际工程学院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平稳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