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教学】国际工程学院举行英语B2测试

2021年04月06日 08:22  点击:[]

2021年是国际工程学院“内涵建设年”,其中在学院教学工作中一项重要的任务就是全面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为即将出国学习打下坚实的英语基础。近日,为了检验学院学生寒假英语学习成效,帮助学生们尽快通过外方合作院校的英语水平考试,为下一步出国学习打下基础,学院组织开展了B2英语水平模拟测试。学院共有222名学生参与此次测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积极参与组织考试。  

学院根据此次测试结果,将全体学生分为6个组,将在后期利用周末时间为学生开设英语学习辅导班,进行分级强化训练,以更有效率地帮助学生们提升英语能力。  

上一条:【教育教学】发挥学院育人主体责任 助力学生英语学习--国际工程学院举行外教招聘面试会 下一条:【学思践悟】国际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2021年学院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