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教学】发挥学院育人主体责任 助力学生英语学习--国际工程学院举行外教招聘面试会

2021年04月08日 10:11 作者:王坤朋 点击:[]

47日,国际工程学院在A1112顺利举行外教招聘面试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与来自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专家组成面试组,参与此次面试。李光旻副院长主持面试会。

 

在认真了解候选教师从业资质、教学经历的基础上,专家组通过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对候选人考察和认识,包括候选人对教师职业的理解、英语教学经历、课程计划,国际英语能力标准测试的了解等方面。专家组根据候选人的表现深入讨论,对面试结果提出初步意见。

学院聘任英语外教是发挥学院育人主体责任,助力学生英语学习的重要举措。外教走入英语课堂,参与英语教学,不仅仅可以提高学生英语素养,提前适应引进课程的全英文授课方式,也帮助学生开拓国际视野,更好的指引学生出国学习,拥抱世界,迈向未来。


上一条:【国际交流】我校校长李忠献教授被授予波兰比亚威斯托克工业大学荣誉教授称号 下一条:【教育教学】国际工程学院举行英语B2测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