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交流】国工学院组织学生参与波兰克拉科夫工业大学英语考试

2021年06月03日 14:51 作者:王坤朋 点击:[]


近日国际工程学院组织建筑学与风景园林专业学生参与了波兰克拉科夫工业大学英语考试。国际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程参与考试细节沟通协商、规范考务管理工作,并现场检查指导考试工作。

此次考试分笔试和口语两部分进行,采取线上考试的方式。518日学生顺利完成了波兰克拉科夫工业大学英语考试笔试部分,并于527282930日完成口语考试。考生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展示了国际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向上、奋发昂扬的学习面貌。

       

   

克拉科夫工业大学英语考试是我校与波兰克拉科夫工业大学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为持续推进合作办学交流工作的新举措。学院会继续创新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创新思路,为培养“一带一路”国际化复合型工程人才做出贡献。  

上一条:【教育教学】国际工程学院举办“国工大讲堂”系列讲座 下一条:【国工要闻】国际工程学院与建筑学院举行建设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