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际交流丨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来校交流访问

2024年03月16日 12:31  点击:[]

3月13日,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副校长李国明一行来校交流访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华出席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陈志华对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来校交流访问、共商两校在国际教育领域的合作发展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在国际教育与交流合作中的发展理念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能够推动两校国际教育事业发展。李国明对天津城建大学的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外国留学生语言文化教育实践项目。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国际交流合作、中外合作办学、来华留学教育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和管理举措与对方进行了交流研讨,并探讨了下一步深双方合交流合作的具体事项。会后李国明一行到国际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参观调研。

此次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来访,是响应《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深化两校在国际教育方面的交流合作,探索构建多元文化交融、优质资源共享的教育平台,推进京津冀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推动实现高水平科学研究和高水平人才培养的互相促进,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服务于京津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思践悟|习近平春节前夕赴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 下一条:学思践悟|习近平春节前夕赴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