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波合作首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在天津城建大学揭牌

2020年09月28日 23:00 记者:杨煜 夏震宇 点击:[]


央广网天津928日消息:

927日,天津城建大学国际工程学院揭牌仪式在天津城建大学现代教育中心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天津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学刘欣,天津城建大学党委书记史庆伟,校长李忠献,副校长王中良共同为国际教育学院揭牌。

据悉,天津城建大学国际工程学院是天津城建大学与波兰比亚威斯托克工业大学和波兰克拉科夫工业大学合作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也是中国和波兰两国合作的首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于201912月获教育部正式批准。国际工程学院通过引进波兰和世界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优质的教育资源,建立起国际化创新体制,制定国际化培养方案,建立一支国际化师资队伍,大力开展工程教育国际化创新与实践,培养服务于一带一路建设的国际化复合型工程人才。

会上,国际工程学院的合作办学方波兰比亚威斯托克工业大学和波兰克拉科夫工业大学以视频形式祝贺国际工程学院成功揭牌,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两所大学校长回顾了三方建立的深厚的友谊和携手拿出优势资源,坚定推动国际工程学院申报成功的历程,也表明了与天津城建大学共同建设好国际工程学院的决心,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教育,共同建设学院的美好未来。

天津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学刘欣对国际工程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国际工程学院成为最具活力的沟通交流平台,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文化交流创造新亮点、增添新内涵、注入新动力。


上一条:天津城建大学国际工程学院揭牌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