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城建大学与波兰两所高校推动建设国际工程学院

2021年07月16日 11:30  点击:[]

6月25日,中国教育新闻网对天津城建大学与波兰两所高校共同签署合同并举行联合管理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进行如下报道: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陈欣然 通讯员 桂锦峰)日前,天津城建大学与波兰比亚威斯托克工业大学、克拉科夫工业大学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国际工程学院合同签署仪式暨联合管理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三所高校校长及委员会成员共同参加会议。

天津城建大学国际工程学院是天津城建大学与波兰比亚威斯托克工业大学和波兰克拉科夫工业大学合作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也是中国和波兰两国合作的首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于2019年12月获教育部正式批准。国际工程学院通过引进波兰和世界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优质的教育资源,采用中波合作的教学模式,致力打造国际化工程人才培养体系,建立国际化创新体制,培养服务于“一带一路”建设的国际化复合型工程人才。

此次三所高校共同签署合同并举行联合管理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三校未来合作细节,为更好地引进波兰优质教育资源,提升合作办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会议是我校国际交流工作的重要里程碑,生动立体地展示了学校风采和中国形象。

未来,三校将以此次合同的签署为契机,坚持友好协商、共建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畅通的三方交流机制,落实培养方案,共同参与学院教学与管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特色,不断提升国际工程学院的办学水平,努力把国际工程学院建设成为一个高水平国际化学院,中波教育合作的杰出典范,有力推动三校教育国际化发展,为促进中波两国文化交流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天津城建大学与波兰两所高校共同签署合同并举行联合管理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天津城建大学与波兰两所高校共同签署合同并举行联合管理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