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 正文

学习“四史”铭初心 厉行节约传美德——“四史”专题教育系列活动

2020年10月16日 17:50 张立娟 点击:[]

为营造“深入学习四史、践行初心使命”的良好氛围,按照学校党委“四史”学习教育的整体部署,1016日,国际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和离退休工作处党委联合开展“学习四史铭初心厉行节约传美德”专题教育活动。我校国际工程学院6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务科科长贾向华主持,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教师崔德华教授出席,崔教授以“学习‘四史’铭初心 厉行节约传美德”为主题,结合当下疫情形势,娓娓道来,深入浅出,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珍惜粮食、培养良好节约习惯的重要性。


崔教授此致后,举行了具有特殊意义的赠书仪式,崔教授向同学代表发放了《“四史”学习教育材料汇编》,并且叮嘱各位同学一定要学好“四史”,作好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弘扬者、宣传者!

 

 


 






上一条:【学思践悟】“学史明志 鉴往知来”--国际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四史”专题参观活动 下一条:【多彩国工】国际工程学院为2020级新生开展全方位入学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