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 正文

国际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与知景澜园社区开展党建结对交流活动

2020年08月27日 14:39 王鹏 点击:[]

按照中共天津市西青区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关于推进区域化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在职党员居住地报到工作的通知》要求,落实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关于与社区开展共建工作的有关安排部署,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加强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整合高校与地方党建资源,着力构建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助互进常态化、长效化机制,8月27日,国际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和知景澜园社区党支部进行了结对共建交流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萍、副院长李光旻等参加会议。

会上,知景澜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张杰首先介绍了知景澜园社区的整体建设、党员教育发展及其他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萍就天津城建大学的基本情况、学院建设情况、学院支部核心资源优势、组织基础、人才优势等做了介绍,表示支部可以为社区治理提供丰富的理论资源和专业支持,将社区活动阵地建设成为高校党员联系基层的基地。随后,双方就组织建设、讲座培训、党建活动、学生志愿服务等方面展开具体讨论,达成合作共识,并商定于9月-10月间举行共建签约仪式。会后,杨萍书记还向知景澜园社区党支部全体成员发出了到天津城建大学考察调研的邀请。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开展支部结对共建,一方面能有效发挥各自优势,开展互帮互助互持活动,不断巩固和发展各自的一些特色做法,拓宽活动的内容和范围,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另一方面,也能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建设水平,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党组织保持新鲜活力,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上一条:【多彩国工】国际工程学院为2020级新生开展全方位入学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