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 正文

国际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秀美人生》

2020年11月23日 09:17 张立娟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全国脱贫攻坚模范、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广西百色市乐业县百坭村原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精神,11月21日国际工程学院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秀美人生》。


黄文秀同志,一个贫困家庭的女孩, 北京师范大学硕士毕业后,她放弃了在大城市工作的机会,毅然回到家乡,担任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第一书记。她不顾个人安危,始终将人民群众放在心中。在那个电闪雷鸣、山洪咆哮的夜晚,她的生命永远定格在30岁,定格在脱贫攻坚的路上,她用短暂而又璀璨的一生,忘小我, 成大我,践行了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黄文秀的事迹感动了我们每一位党员,她的初心值得我们永远牢记。

观影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黄文秀同志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要学习她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践行好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学习她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各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为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学思践悟】国际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与知景澜园社区举行共驻共建签约仪式 开展首次共建活动 下一条:【学思践悟】“学史明志 鉴往知来”--国际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四史”专题参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