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文化活动 >> 正文

“新生杯”篮球赛 | 以篮球之名,展青春风采 (二)

2020年10月31日 18:19 作者:马宏源 张 轩 苏若城 点击:[]

天朗气清
秋景更胜春朝
      为响应学校加强学生身体素质的号召,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的开展,带动学院的学生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加强班级间交流互动,增强各班级凝聚力,并给予热爱篮球的同学展示自我的平台。国际工程学院举办的“新生杯”篮球赛于10月30日学校篮球场正式开赛了!
      10月31日12:20第二场篮球赛正式开始,本场比赛对战双方为土木合一班和建筑合一班。赛事精彩纷呈,伴随着观众们的呐喊声,比赛一开始土木一方处于劣势,奋起直追,不断减小差距,追平比分。下面让我们看一些比赛的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开始建筑队打出了犹如烈火般的攻势,比分一度来到了13:0,然而土木的同学也不甘示弱,奋力拼抢。

一个个精准的三分

土木同学迅猛的突破

土木队奋起直追,比分不断缩短,但建筑队也不甘示弱。

脚步因向往而前行
踏入赛场即是一种选择
驰骋赛场即是一种胜利
星辰开花,熠熠生辉
全力以赴,满载而归
灌之汗水,授以荣光
恭喜建筑合一班用一记准绝杀以29:27的比分险胜。感谢双方队员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

在这里特别感谢体育总会对国际工程学院的帮助,使本院的篮球赛得以顺利进行。
一天的赛程是短暂的,但谛结的友谊是永存的;一天的赛程是紧张的,但留下的回忆是难忘的;一天的赛程是美好的,但留下精神是可贵的。我们忘不了运动员在球场上的矫健身影和拼搏精神,忘不了热心观众对篮球运动的呐喊助威和无限热爱,忘不了裁判员、领队和全体工作人员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

天津城建大学,国际工程学院,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

上一条:“新生杯”篮球赛 | 以篮球之名,展青春风采 (三) 下一条:“新生杯”篮球赛 | 以篮球之名,展青春风采 (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