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文化活动 >> 正文

“新生杯”篮球赛 | 以篮球之名,展青春风采 (四)

2020年11月04日 14:14 作者:李 璐 孙春蕊 陈鑫旭 点击:[]

建筑合1VS土木合2

      篮球赛自举办以来,本院篮球赛火然泉达,展现了各班同学的卓然风采,合作拼搏的精神在寒风中熠熠生辉。随着天气的渐凉,篮球赛已经进行到决赛前的最后一场,今天参赛的两队同学分别是建筑合一班和土木合二班。

戳视频看精彩瞬间

      篮球场上,赛事进行得如火如荼,大家的目光都不由得聚集在那一次次传球,一次次防守上。篮球进框的声音,球鞋摩擦球场的声音,同学助威的声音点燃了整个操场,双方比分你追我赶,比赛逐渐进去白热化。

      最终,比分以27:36告终,土木合二班赢得了比赛。比赛场上分毫不让,比赛场下双方惺惺相惜,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谈笑间已绽放出友谊的火花。

      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各方面的努力,在体育总会的积极支持和组织下,裁判公平公正地对待每一场比赛,运动员热情洋溢,干净利落打好每一个球,大家的共同努力为比赛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两组队伍
Two teams


      人们说:热爱可抵岁月漫长。以球相识,以球相交。我们相信着,是热爱,让我们相遇在这片篮球场上,让我们的道路在此相汇,留下了珍贵的记忆,又走向精彩的未来。

上一条:“新生杯”足球赛 | 脚动绿荫一片,球赛因你精彩(一) 下一条:“新生杯”篮球赛 | 以篮球之名,展青春风采 (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