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文化活动 >> 正文

“新生杯”篮球赛 | 以篮球之名,展青春风采 (五)

2020年11月06日 17:59 作者:李越琪 史博帆 黄曦源 点击:[]

以球会友 酣畅淋漓
挥洒汗水 无悔青春
西青,晴
庚子年九月廿一
     随着立冬的悄然而至,我们终于迎来了“新生杯”最激动人心的决赛。此时此刻 ,暖阳下的球场人头攒动,来自土木合二班和建筑合二班的球员们斗志昂扬,准备迎接最终的交锋。

目光如炬,是他们的信念

     随着篮球的抛出和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双方很快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汗流浃背,是他们的荣誉

他们用热血传达对篮球的爱,用拼搏展现对胜利的渴望,用团结诠释篮球精神!


      燃烧热情,天空才是你的极限,挥洒汗水,胜利才是你的终点,飞扬青春,防守挡不住你的视线,霸气纵横,暴扣肆虐脆弱的篮板。


      一声哨响,比分最后定格在了24比44,土木合二获得了最终的胜利!这正是他们团队协作、努力拼搏的成果。建筑合二也虽败犹荣,对于这场比赛,他们也精心准备过,努力过,奋斗过。双方球员赛后互相拥抱鼓励,观众们文明观赛,展现了国工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


      首届“新生杯“篮球赛虽已落下帷幕,但“友谊精神”和“体育精神”将永存我们心中。这不仅是一场精彩的竞赛,同时也是国工学子风采的展示。只有尝试过,努力过,坚持过,才能有收获。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有努力了才能绽放出成功的花朵。愿我们以篮球之名,展青春风采!


祝君武运昌盛,愿君顶峰相遇

天津城建大学  国际工程学院

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

上一条:国际工程学院开展“国工有约、畅谈2035”活动 下一条:“新生杯”足球赛 | 脚动绿荫一片,球赛因你精彩(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