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文化活动 >> 正文

“新生杯”足球赛 | 脚动绿荫一片,球赛因你精彩(一)

2020年11月06日 15:13 作者:王思懿 王思扬 姚柳羽 点击:[]


重德重能 善学善建
Morality and Capability
Learning and Creating


竞技绿茵,闪亮人生

      为响应学校加强学生身体素质的号召,国际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课外体育活动,拓展学院与学院之间的友好互动平台,激发同学们勇于参加体育活动的精神与兴趣,展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和大学生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新生杯足球赛于11月2日正式拉开序幕!


如果热爱,就该一直都在——克洛泽

      11月4日中午12:10分足球比赛如期在足球场激情上演,本场比赛我院对阵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比赛还未开始,我院队员们就个个斗志昂扬、蓄势待发,天气寒冷,但我院足球队员们的激情却丝毫不减。

足球是梦想,挥汗为之追逐——内马尔

踢出风采,赛出水平
 开赛前两队球员互相握手鼓励,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开启比赛,尽显天津城建大学学子风范。

不以天赋而自矜,终将成为传奇——C罗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我院队员在昂扬的斗志与高超的技术下迅速占据了控球优势,掌控了比赛的节奏,但对方学院也不甘示弱,在开局10分钟时对方球员抓住我方防守漏洞进球得分,这使我院队员更加注重后场防守,比赛愈发激烈,虽然我方球门再次被攻入,但每个队员都在竭尽全力将劣势缩小,上半场很快结束,尽管比赛落后,我院队员丝毫没有气馁,积极商讨下半场比赛战术。


我不是天生强大,我只是天生要强——梅西

挥洒汗水,缔造传奇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赛况依旧胶着,我方队员在防守的同时多次组织反击,虽然没有攻破对方球门,但无形中队伍的默契度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我们也坚信,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们的队员会更加努力,配合更加默契,赛出国工院的最高水平。

比赛的胜利决定于人的精神和毅力——蒂加纳

      比赛已经结束,但我院球员的默契配合以及坚持不懈的精神,使同学们领略了足球风采的同时,更读懂了默契是彼此间的信任。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无论是队员还是观众都会有更多的收获。

上一条:“新生杯”篮球赛 | 以篮球之名,展青春风采 (五) 下一条:“新生杯”篮球赛 | 以篮球之名,展青春风采 (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