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迎新特辑】|云游国际工程学院

2022年08月31日 09:53  点击:[]



这是我们的学院的所在地——恢弘的现代教育中心1012楼。这里有无敌的湖景,当你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抬头一望,不禁心旷神怡。  





教室篇  

平日里国工学子上课的教室主要在现代教育中心,学院同时设有专业的绘图室和自习室。教室内有干净整洁的桌椅、功能齐全的多媒体设备、可调节温度的空调等等,为同学们提供舒适、安静的学习环境。  




办公室篇  

国工学院老师们的办公室在11层,是同学们在大学生活期间的常顾点,其中最常需要的有:  

学院中厅服务台  

在这里,可以找到值班老师;有关学习、生活的困惑,可以在这里找到答案~

 


 

1114 学生工作办公室  

这里是辅导员们以及负责学生事务的学工办老师的办公室,同学们有任何生活和学习方面的问题都可以来这里咨询哦!  

1116 教务办公室  

这里是教务老师们的办公室,任何在学业方面的问题或是对课程的意见反馈都可以在这儿解决。  

1128外教办公室  

是外教老师和管理人员的办公室,疫情结束后,同学们可以和外教老师在这相见。

 

 

 

 

活动&会议室篇  

1109会议室  

一般学院级别的重要会议或者接待会在这里进行。

 

 

1120党员活动室  

党员们活动的场所,内置“四史读书角”和英文书籍,供学生们选择。

 

 

1111学院操作间  

具有优雅舒适的环境,师生座谈会经常在这里举行,学院的特色活动“国工有约-我和书记院长的咖啡时光”的举办地,开学后萌新们也可以报名参加哟~

 

 

中波文化走廊篇  

学院精心为学生们设计的中波文化走廊,展览采用中英文双语辅以精美图片,共38张展板,分为“中国篇”和“波兰篇”两个板块。“波兰篇”重点介绍波兰概况、著名人物、重要城市、著名建筑、高等教育等,“中国篇”重点介绍著名城市、著名人物、城市地标、大国工程,同时介绍“一带一路”、“中波友好往来”、“中波教育合作”的重要成就,营造用建筑、科技等文化育人的良好氛围。希望同学们通过中波文化走廊,进一步了解波兰,即将留学城市,熟悉大学和专业,大力提升跨文化知识,增进国际视野。  

   


   


我们在国工等你~  

   

   

上一条:新学期国工大讲堂开讲了! 下一条:新学期心理咨询服务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