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工程学院2021年国庆节放假通知

2021年09月26日 14:26  点击:[]



根据学校放假通知,现将国际工程学院2021年国庆节放假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国庆节101日(星期五)至103日(星期日)放假,共三天。925日(星期六)、926日(星期日)、109日(星期六)1010日(星期日)为休息日。

二、教学安排

104日(星期一)正常上课、上班。

三、相关要求

1.请学院师生认真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管理各项规定,鼓励就地过节,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节假日期间,继续做好个人科学防护。

2.学生工作办公室要在节前做好学生的假期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疫情防控教育。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可在节假日期间组织开展户外活动,丰富学生在校节日生活。党政办公室做好节前安全检查及记录工作。

3.节假日期间,学院制定值班安排。值班人员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发生突发事件、安全稳定等重大事件,须第一时间到场,确保事件得到合理有效解决。

4.全院教职工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上一条:关于国家开发银行国家助学贷款提额功能的介绍 下一条:国际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