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开学时间定了!天津城建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开学通知请查收!

2022年02月17日 15:24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根据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教育两委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按照“按时开课、安全返校”的指导方针,结合学校实际,2022学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开学安排如下。

返校时间安排

全体学生于2022年3月3日(周四)3月4日(周五)分批、错峰有序返校报到,具体安排如下:

第1批次:3月3日,2021级、2020级本科生预科班学生返校。

第2批次:3月4日,2019级、2018级、五年制2017级本科生以及全体研究生返校。

学生返校前准备

      按照学校要求,做好返校前14日健康监测和各项返校准备工作未经学校批准不得提前返津返校;如因疫情防控要求或其他极特殊原因不能按期返校,主动及时与学院老师联系需规定履行请假手续;提倡天津家长自驾送学生返校,但家长或其他陪同人员不进入校内



学生返校报到安排

返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避免人员聚集,降低在途风险,如返校途中身体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及时就医并及时将相关情况报学院;本次返校学校提供“三站一场”接站服务,请务必及时上报个人准确抵津时间;集中返校期间,可经由学校南门、西门入校,核验身份及天津健康码“绿码”、接种码、通讯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检验通过方可入校。

学生返校后要求

开学14日内,学校实行相对封闭式管理非必要不离校,严格落实离校请假审批制度;配合学校落实“日报告、零报告”、晨午晚检等制度;进出教室、食堂、超市等公共场所应佩戴好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做好防护。

                                                           

 党委学生工作(学生处、武装部)

2022年2月17日






上一条:转发:致天城大全体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下一条:ISE “一带一路”研习社英语论坛活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