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工要闻】国际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

2020年08月11日 11:21 吕晓燃 点击:[]


83日下午,国际工程学院在现代教育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教学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处长、国际工程学院院长黄凌翔主持。教务处处长毛毳、环境学院院长张宇峰、国际交流处副处长王黎、建筑学院副院长周庆、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玉良、国际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萍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国际工程学院近日建设情况以及在2020年招生工作中取得的成果。与会人员就发挥合作办学优势,挖掘双方潜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中外沟通,更加合理地推进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跨文化交流能力;加强管理,有效开展教学管理工作;全面加强学院建设,提升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人才培养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与会人员还就国际工程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系、建筑与风景园林系主任公开选聘工作进行了探讨,提出了意见建议。一致认为要发挥好两个教学系的系主任力量,明确职责和分工,发挥优势特长,组织好教学管理,实现培养国际化人才的目标。


此次会议是国际工程学院为研究新形势、理清新思路,提升合作办学教学质量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进我校土建类人才培养国际化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教育教学】国际工程学院招生咨询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多彩国工】天津城建大学国际工程学院热烈欢迎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