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教学】国际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推动会

2020年08月25日 08:33 作者:王坤朋 点击:[]

 

 


据学校教学安排,国际工程学院于9月26日将迎来第一届新生。为确保开学后,教学工作能够平稳顺利的推进,8月21日,学院召开了教学工作推动会,研究和讨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国际工程学院院长黄凌翔、副院长李光,土木与环境工程系、建筑与风景园林系主任及副系主任等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光副院长主持。

 

会上,黄凌翔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招生工作的进展情况,并表示要尽快落实教学相关工作,坚持“以本为本”,重点紧抓教学质量;作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在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上要勇于创新,争取成为全校的标杆和榜样。李光旻副院长汇报了国际工程学院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对学院下一步教学工作任务和目标进行了规划和说明,如培养方案的进一步完善;中外方课程团队的建立及对接机制的形成;学院教学管理及质量保障体系的进一步完善;教学相关文件的存档;本科生导师培养制度的可行性以及加强新生英语学习的有效举措。参会老师根据教学经验和切身体会献言献策,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最后,李光旻副院长做了会议总结,并表示学院将参考会议上提出的宝贵意见,尽快制定相关制度和方案,针对实际工作压实责任、创新思路、有效施策,努力推动学院教学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条:【国工要闻】国际工程学院亮相全国建筑类高校书记校(院)长论坛 下一条:【教育教学】国际工程学院招生咨询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