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教学】国际工程学院CUT线上课程顺利开课

2021年07月08日 10:49 作者:丁桂杰 点击:[]

   外教全英文授课是国际工程学院学生课程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同学们能尽快接触到欧洲先进的教育资源,近日,国际工程学院风景园林、建筑学专业外教线上课程顺利开课。75日下午,两校相关教师举行了开课欢迎会议。波兰克拉科夫工业大学校方代表Krzysztof Bojanowski教授、建筑学院副院长RafałZawisza教授以及相关授课教师,国际工程学院院长黄凌翔、副院长李光旻、建筑学专业系主任唐浩、风景园林专业系主任阎淑龙、教学办公室全体教师以及来自我校建筑学院的助课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开课欢迎会议之后,波兰克拉科夫工业大学教师们开始正式授课。课堂上教师们声情并茂、循循善诱,同学们聚精会神,并与外方教师积极互动,展现出我院学生的良好风貌。

   为了顺利帮助学生们更好地适应全英文专业课程,学院前期大力强化英语教学,编制专业英语词汇书,开设外教课程、英语强化班,与波兰克拉科夫工业大学教师制定了详细的授课方案,并精心选配了助教,确保教学效果。为保证线上授课顺利进行,国际工程学院黄凌翔院长与李光旻副院长多次组织召开线上线下会议,进行详细的工作部署。课前学院领导与系主任对全体学生上好外方课程及暑期持续学习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指导。

                             

         

   本次线上授课的顺利进行是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下我校和波兰克拉科夫工业大学多次沟通协商、确保学生按培养计划学习的重要结果。国际工程学院将进一步优化学生上课学习环境,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创新思路,不断提升国际工程学院的办学水平。    





上一条:【国际交流】国际工程学院与BUT英语考试协商会议 下一条:【国际交流】我校与波兰两所高校举行线上"国际工程学院合同签署仪式暨联合管理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