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思践悟】国际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与市公安局特警总队五支队七大队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21年09月09日 12:59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特色党支部的深度交流,实现资源共享,98日下午,天津城建大学国际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与天津市公安局特警总队五支队七大队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交流座谈会活动。国际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萍、副院长李光旻、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师尹建杰、田雨,天津市公安局特警总队五支队七大队党支部书记李颖、教导员张德印,副队长陈杰、民警薄佳硕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杨萍书记对特警总队五支队七大队党支部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杨书记表示,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是双方支部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创新之举,希望今后能够经常性地开展互学互访活动,通过支部共建活动增强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市公安局特警总队五支队七大队党支部书记李颖围绕特警总队特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后期结合单位资源,对学院学生开展公共安全防范、消防安全、防范电信诈骗和心理健康教育等,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掌握更多的安全防范技能。  

会后,双方参观天津革命丰碑展和学院中波文化走廊。



今后双方将结合本单位的资源,发挥各自的业务优势,定期共同开展党建活动,实现优势资源互补。    

上一条:【学思践悟】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 下一条:【教育教学】强学风提质量促发展 ——国际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系列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