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城建大学国际工程学院揭牌

2020年09月29日 10:42  点击:[]


人民网天津9月28日电 为精准对接“一带一路”建设人才需求,充分利用波兰比亚威斯托克工业大学、波兰克拉科夫工业大学及天津城建大学三所高校的优秀教育资源,充分结合专业特色,不断提升办学和育人水平,努力建设成为特色鲜明、质量一流的国际化学院,9月27日,天津城建大学国际工程学院揭牌仪式暨该学院首届本科生开学典礼在该校现代教育中心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


天津城建大学国际工程学院揭牌。天津城建大学供图

据介绍,天津城建大学国际工程学院是天津城建大学与波兰比亚威斯托克工业大学和波兰克拉科夫工业大学合作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也是中国和波兰两国合作的首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今年首次在建筑学、风景园林、土木工程、环境工程四个专业招生240名。



上一条:天津城建大学国际工程学院举行揭牌仪式 下一条:天津城建大学国际工程学院揭牌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