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城建大学与波兰两所高校举行线上"国际工程学院合同签署仪式暨联合管理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21年07月16日 11:01 编辑:刘颖 点击:[]

6月24日,天津北方网对天津城建大学与波兰两所高校举行线上“国际工程学院合同签署仪式暨联合管理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做了如下报道:

6月22日,天津城建大学与波兰比亚威斯托克工业大学、克拉科夫工业大学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国际工程学院合同签署仪式暨联合管理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三所高校校长及委员会成员共同参加会议。

   天津城建大学校长、联合管理委员会主席李忠献教授、比亚威斯托克工业大学校长、联合管理委员会成员Marta KOSIOR-KAZBERUK副教授以及克拉科夫工业大学校长Andrzej BIALKIEWICZ教授分别致辞,回顾了国际工程学院的创办过程。希望三校在未来的合作中,始终坚持友好协商、共建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特色,不断提升国际工程学院的办学水平,努力把国际工程学院建设成为一个高水平国际化学院,中波教育合作的杰出典范,有力推动三校教育国际化发展,为促进中波两国文化交流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天津城建大学与波兰两所高校共同签署合同并举行联合管理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三校未来合作细节,为更好地引进波兰优质教育资源,提升合作办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生动立体地展示了学校风采和中国形象。(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上一条:University in Tianjin promotes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with Polish counterparts 下一条:天津城建大学与波兰两所高校共同签署合同并举行联合管理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