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外方师资 >> 正文

外方师资列表

2020年09月03日 09:00  点击:[]

Krzysztof Bojanowski

克拉科夫工业大学教授、建筑师

曾在马德里理工大学建筑学院、都灵理工大学建筑学院、田纳西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任教。

现担任建筑师学会国家和区域纪律法庭法官、波兰建筑师协会比赛评委等职务。

发表过《克拉科夫战略——公共空间发展概念:关于波兰城市主义的独白》、《保护建筑,对话广告》、《克拉科夫和田纳西:20 年合作》等著作。

在国内外举办多次展览。

Piotr Burak-Gajewski

克拉科夫工业大学教授、建筑师

曾在德国蒙斯特建筑学院、美国诺克斯维尔大学建筑系担任客座教授。

担任波兰建筑师联盟董事会秘书、克拉科夫分部波兰建筑师联盟主席等职务。

出版过《建筑和建筑质量》、《模型》、《技术议事录》、《建筑或灯罩》《技术议事录》等著作及论文。

在国内外举办多次展览。

Kazimierz Butelski

克拉科夫工业大学教授、建筑师

担任莫吉拉内城市规划委员会主席、波兰建筑师中央法院主席等职务

发表《掩盖和未被掩盖的美丽——Bernard  Khoury 制作的三个设计实例》、《建筑设计——Oscar Niemeyer 设计的黎巴嫩北部特里波利的国际展览中心》、《负面的现代建筑理念,以格丁尼亚的Pomorska 为个案研究》等著作及论文。

在国内外举办多次展览。

Waclaw Celadyn

克拉科夫工业大学教授、建筑师

  曾在加利福尼亚州立理工大学洛杉矶分校任客座教授、阿尔及利亚担任讲师。

  参与多项项目建设:在蒙特利尔参与Ile-Bizard  住宅区、Chaussegros-de-Lery 商业和办公楼、丽思卡尔顿酒店、世界贸易中心、加南大帝国商业银行大楼等知名建筑物的修建;在美国休斯顿参与South-West 酒店修建;在科威特参与自然历史博物馆修建;在克拉科夫参与Gotyk  住宅区、汽车展厅、国王基督教堂、网球馆、游泳馆、会展中心等知名建筑项目修建。

被授予波兰光复勋章中的骑士铁十字勋章等荣誉。

Bartlomiej Hominski

克拉科夫工业大学副教授、建筑师

著有《图书馆在哪里》、 《城市混合——寻找新形势的图书馆》、《布鲁塞尔圣吉尔斯区的城市区》、《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影响:当代欧洲城市的城市设计》等著作及论文。

参与希尔顿酒店的概念设计、开发设计、技术设计等项目。

2012年获Rectors Award 个人科学成就奖。

Katarzyna Lakomy

克拉科夫工业大学建筑系副系主任、建筑师

   出版物:园林建筑的作用、园林保护、绿色植被在空间建筑的形成、别墅的变革、城市景观中的园林、探寻古老景观、绿色植被的保护与建设等。

   出版的《欧洲文化中的园林历史》学术课本获克拉科夫工业大学荣誉。国内外举办多次展览。

Ludwin Krzysztof

克拉科夫工业大学教师、建筑师

  出版《建筑颜色》、 《巴塞罗那的颜色——条件、传统、地区、气候》、 《建筑与水彩》  等多部专著。

  荣获多项荣誉:2011年在法国参加国际绘画比赛,其油画《巴黎颤动》获一等奖;所著《学画水彩画》被出版为教科书,获年度教学成就二等奖。国内外举办多次展览。

Magdalena Kozien-Wozniak

克拉科夫工业大学教师(理学博士、建筑学博士)

出版多部专著,设计参与40多栋公共建筑,包括24栋文化建筑、5个大礼堂、9个博物馆与画廊等。

举办30个建筑展览(布达佩斯、布拉格、奥斯陆、布鲁塞尔等地)

   荣获2000-2010年度最佳建筑师奖;2013年波兰最佳建筑项目“SARP年度首次提名”;国家音乐学院音乐厅建筑概念发展比赛二等奖等荣誉。

Beata Backiel-Brzozowska

比亚威斯托克工业大学助理教授

研究土木工程和空间规划等方向

出版《建筑材料中液体船体洗漱的决定方法》、《陶瓷建筑支票与热传递洗漱的各向异性》等著作。

用英语、波兰语、俄语发表论文60余篇。

科研项目:建筑材料中的热与物质传递、建筑材料的多孔结构及建筑陶瓷技术等科研项目。

1593477155(1)

Michal Baszen

比亚威斯托克工业大学教师

 

   科研项目:轻型木结构建筑、半刚性节点的表现等

   发表著作:《轻型木结构房屋节点的半刚性行为》、《非线性和半刚性节点对轻型木结构房屋的影响》、《轻型木结构房屋的实验性测试》等。  

       

1593477905(1)

Boltryk Piotr

比亚威斯托克工业大学助理教授

比亚威斯托克工业大学律师团成员

法律系、英语系、土木与环境工程系任教

研究方向:建筑法、环境法、空间规划法等  

1593477985(1)

MiroslawBroniewicz

比亚威斯托克工业大学副教授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钢结构系任教

科研项目:可持续钢结构、灵活节点框架的非线性分析、灵活节点多层钢框架的安全性等项目

发表《用矩形空心管链接的梁与柱非线性表现的预测》、《梁柱RHS框架链接的模型》等著作

200220032007获得基础设施部长-建筑领域最佳发表作品奖

1593478697(1)

Dorota Malaszkiewicz

比亚威斯托克工业大学助理教授

担任过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等职务

精通英语、波兰语、德语、法语

发表60余篇波兰语、英语论文

研究课题:矿物参合料和化学外加剂对水泥基符合材料性能的影响;再生骨料混凝土、有机填料和轻质混凝土轻骨料、水泥复合材料等。

1593479366(1)

Jerzy Kazimierz SZLENDAK

比亚威斯托克工业大学副教授

科研项目:HSS钢结构、HSS接头研究与设计、激光制造无焊接RHS钢结构、空间结构(“NASKA”连接专利)

用波兰语、英语发表120 篇著作

荣获建筑工程部团体奖;经省议会批准,担任土木工程设计师领导设计等  

1593481770(1)

TUR VIKTAR

比亚威斯托克工业大学教授

科研成果:自应力结构理论的发展、单轴容积应变的约束张力和应力计算

科研项目:膨胀和自应力混凝土和自应力结构、RC-结构的可靠性与稳健性

发表《欧洲规范白俄罗斯国家附件:分项系数校准的基本扁梁公示/现代工程学》、《混凝土抗压强度评估的新标准提议/固态现象》等著作。

1593482307(1)

Aleksander Wawrusiewicz

比亚威斯托克工业大学高级讲师

曾在德国联邦公路研究所、Technische Hochschule KoblenzHoschule Mittweida、德国科维良贝拉国内大学、葡萄牙波尔图Femando  pessoa大学任教。

研究方向:桥梁设计、桥梁检测、混凝土侵蚀等

用波兰语、英语发表多篇论文及著作。

1593482748(1)

Zabielska-Adamska

比亚威斯托克工业大学教授(理学博士、工学博士)

担任过波兰认证委员会成员、比亚威斯托克工业大学教师和学生事务副校长等职务。

英语、波兰语发表多部著作、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