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文化活动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奋斗正当时】国工学子开展“我眼中的家乡 画笔下的传承”主题活动(一)

2021年05月24日 16:57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院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斗正当时”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感悟时代脉搏,练就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这一活动旨在鼓励学生结合专业背景,用电脑或者手绘画的形式描绘出家乡标志性建筑、自然地理风貌、历史人文景观、特色风俗活动或者2035我的家乡等。

土木工程专业一班左至乐、徐雨堃、胡倬然:拜水都江堰,问道青城山。14年后的2035,中国将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大步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道路,而坐落于天府之国的水城都江堰,这里的山、水、城、人也有着焕然一新的繁荣与秀丽。老一辈的祖国建设者们,这盛世如你所愿!

建筑学专业一班陈勃良:黄鹤楼被称为“江南三大名楼”之一,散发出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气质、神韵。它与蛇山脚下的武汉长江大桥交相辉映;登楼远眺,武汉三镇的风光尽收眼底。

上一条:国际工程学院举办“奋斗百年路 青春新征程 ” 主题中英文演讲比赛 下一条:校运动会 | 不负汗水,无悔青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