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ISE Glad Tiding 国工喜报 |我院工作案例获天津市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案例二等奖

2024年03月26日 16:31  点击:[]


近日,2023年度天津市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案例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公布,经评委会专家评审,我院孔伟、胡洋参评的案例作品《解码“雁阵”党建方程式丝路“云”享别样红---天津城建大学中外合作办学”国工雁阵"党建工作品牌的探索与实践》获市级二等奖。

2023年度天津市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由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组织开展,旨在进一步提升高校辅导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素质能力,本次我院优秀案例获奖,充分彰显了学院辅导员工作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职业素养和整体水平,切实反映了学院思政育人工作成效。

未来,学院将持续开展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为辅导员队伍搭建更广阔的学习与工作平台,引导学院辅导员坚定把握政治方向,肩负立德树人的职责使命,积极调动辅导员参与各类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素质能力竞赛,努力为国工学子搭建跨文化交流平台,提升学子国际化视野和国际竞争力,源源不断为培养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国际化复合型工程人才注入辅导员的鲜活力量。

上一条:Top ten events of ISE| 国工2023年大盘点 下一条:【国工喜报】我院优秀学子焦一民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天津市赛•成长组总决赛中斩获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