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工喜报】我院优秀学子焦一民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天津市赛•成长组总决赛中斩获铜奖

2024年03月26日 12:29  点击:[]


热烈祝贺

我院优秀学子焦一民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天津市赛成长组总决赛中斩获铜奖


3月17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天津市赛·高教组总决赛在天津师范大学圆满落幕。自2023年9月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天津市赛启动以来自2023年9月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天津市赛启动以来,学校充分利用校园媒体、新媒体、宣传海报等多元传播渠道,全方位对赛事进行宣传推广,参与人数达8000余人。最终,学校推荐2名成长赛道、5名就业赛道选手参加天津市赛。我院焦一民同学从全市19所本科院校38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天津市高教组成长赛道总决赛铜奖。

焦一民同学在现场展示中,他以“我想成为一名建筑师,但不只是一名建筑师”为主题,讲述了自己的建筑师筑梦之旅,充分展现了专业素养和职业规划能力,以清晰的职业规划思路、切实的职业目标和详细的实施计划赢得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


学生简介

焦一民,国际工程学院,2022级建筑合二班,共青团员。先后担任国际工程学院学生会文秘部部长、国际工程学院院务助理、23级建筑合2班助理班主任、22级建筑合2组织委员。

敏学如炬,踔厉奋发,是他学业上笃行不怠的信条。在校期间综合成绩排名专业第一,获校一等奖学金,荣获国家级奖项一项,省部级奖项四项,校院级奖项十余项。

本着科技逐梦,创启未来的热情,奔赴科创舞台。参与互联网+、挑战杯等科创大赛,参与完成项目6项,获评校级奖项。

作为学生会部长等学生干部,以奉献自我,服务同学为宗旨。组织参与并协助各类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并获得数项荣誉,诠释“有爱、奉献、乐观、向上”的品格。

运用专业技能,参与乡村墙绘,优化乡村建筑,助力乡村振兴。普法烁津,共绘未来,以多种类别,传递法治精神。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参与返家乡志愿活动,以爱之名,为发展贡献力量。相关事迹被津云、天津市学联等知名媒体报道。

围绕“一带一路”主题特色,结合国际交流访问活动,参与多项志愿服务。协助校毕业MV《少年游》、学院宣传片等多次拍摄,镜头背后,是以爱的情感注入的真挚付出。舞动青春,绽放活力,10余场大型活动的幕后是以火般的热情,铸就绚丽的精彩。“一路前行,一路成长,一路热泪盈眶。”参加北京市致敬一线英雄志愿活动,感受到优秀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个人荣誉:

2022-2023年荣获天津城建大学一等奖学金

2022-2023年天津城建大学优秀学生

2023年天津城建大学优秀志愿者标兵

2024年天津市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市级铜奖

2023年全国大学生“筑梦杯”建筑设计大赛作品入围

2023年天津市新时代实践行先进集体标兵

2023年天津市优秀实践团队

2023年天津城建大学“铁建大桥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一等奖

天津城建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校二等奖

天津城建大学第七届手语比赛校三等奖

2023年天津城建大学先进实践团



上一条:ISE Glad Tiding 国工喜报 |我院工作案例获天津市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案例二等奖 下一条:【国工留学,朋辈引领】国际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本科生赴波行前线上留学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