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心理健康]新学期心理咨询服务安排

2021年09月07日 21:24  点击:[]

心理咨询

化解困惑,把握心海罗盘;调试自我,拥抱幸福生活。给心灵一片蓝天,沐浴璀璨阳光。让我们一起携手,在心理的世界,悦纳自我,肯定自我,重视自我,发展自我。

新学期已经开始,为了保证同学们得到及时专业的心理咨询服务,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同时开放线上咨询与线下面询,具体安排如下:

一、咨询形式

线上线下心理咨询全面开放。随着同学们返校,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已恢复线下面询,同学们可以通过网络咨询,也可以选择到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接受线下一对一面询。

二、咨询预约方式

QQ预约(推荐):请添加咨询QQ2937093552(心灵成长)进行预约。加好友时备注“学院+学号+姓名”,同学们可根据自己需要预约的时间与QQ后台进行沟通。除紧急情况外,预约请提前24小时。

现场预约:学生服务中心一楼东侧

三、预约及咨询时间

预约时间:

1.QQ预约时间:上午8:00-下午17:00

2.现场预约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

咨询时间:

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

每次咨询时长为50分钟。

上一条:迎新特辑·开学安全指南 下一条:[科研动态]关于申报2021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