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交流】波兰比亚威斯托克工业大学校长来我校交流访问

2019年09月20日 08:57  点击:[]


918日,波兰比亚威斯托克工业大学校长Lech Dzienis教授来我校访问,校长李忠献教授亲切会见客人并与客人进行会谈。


Lech Dzienis与我校相关负责人举行会谈


会谈由李校长主持,国际交流处、教务处、研究生处、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会。双方就两校以及波兰克拉科夫工业大学三方共同筹备的国际工程学院的建设方案、课程体系、师资选派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一致,对国际工程学院未来发展充满期待。会谈之前, Dzienis校长在李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国际工程学院工作及教学区域的建设情况,Dzienis校长对国际工程学院的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校长李忠献教授与Lech Dzienis校长合影


LechDzienis校长在校长李忠献教授的陪同下参观国际工程学院建设情况


920日,Dzienis校长为我校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和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师生代表进行交流,介绍比亚威斯托克工业大学总体情况、学科专业建设以及与我校合作办学情况。同时,Dzienis校长与师生代表亲切互动,答疑解惑,现场反响热烈。


Lech Dzienis校长为相关学院师生做讲座


比亚威斯托克工业大学位于波兰比亚威斯托克市,是波兰东北部最大的工业大学,设有建筑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土木工程与环境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环境管理学院等学院。我校与该校于2013年签署合作备忘录,通过双方共同申请的“伊拉斯谟斯加”项目,我校已有7名教师,3名学生受欧盟奖学金资助赴该校交流学习。与此同时,通过两校共同签署的“土木工程专业合作办学项目协议”,我校已派出44名本科生、48名研究生赴该校学习,是我校在波兰交换学生数量最多的大学。20175月,我校与该校及波兰克拉科夫工业大学联合举办国际工程学院签约仪式在波兰科学与高等教育部举行。


校长李忠献教授等人与Lech Dzienis校长合影


上一条:【国际交流】波兰克拉科夫工业大学教授来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国际交流】我校学生波兰赴克拉科夫工业大学交流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