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交流】波兰克拉科夫工业大学教授来我校交流访问

2019年12月02日 09:04  点击:[]


应我校邀请,波兰克拉科夫工业大学建筑学院Krzysztof Bojanowski教授来我校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交流访问。

来访期间,我校校长李忠献教授亲切会见Krzysztof Bojanowski教授,并介绍了我校与该校以及波兰比亚威斯托克工业大学联合申请的国际工程学院(ISE)项目的申请进展。Krzysztof Bojanowski教授向李校长转达了该校校长的问候与邀请,同时汇报了克拉科夫工业大学针对ISE项目的前期筹备情况,目前该项目正在等待教育部的最终批复。


校长李忠献教授会见Krzysztof Bojanowski教授


此外,KrzysztofBojanowski教授还为我校建筑学院的本硕学生开设多次理论、设计讲座,并与建筑学院师生共同探讨中西建筑的共性与差异,拓宽了学院师生的国际视野。此次Krzysztof Bojanowski教授的来访得到了天津市科学技术局的大力支持,并被列为2019年天津市外专引智资助项目(项目名称:“城市日常公共空间与城市要素的相关性及其评价体系量化研究——以天津市为例”)。


KrzysztofBojanowski教授为建筑学院师生授课


波兰克拉科夫工业大学(CUT)是波兰一所著名的公立大学。学校始建于1946年,设有建筑学院,物理、应用数学及计算机科学学院,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等7个学院。我校与该校于2014年正式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目前已有两名建筑学院学生赴该校交流学习。



上一条:【国工要闻】国际工程学院获教育部批准 教育国际化实现新突破 下一条:【国际交流】波兰比亚威斯托克工业大学校长来我校交流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