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多彩国工】国际工程学院迎来首届新生

2020年09月28日 16:12 尹建杰 王鹏 点击:[]

926日是天津城建大学4000多名2020级新生报到的日子。国际工程学院作为学校最年轻、最具有国际特色的学院,迎来了首届240名新生。

在学校迎新大舞台首次亮相,就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一张张迎新标语写满了对新生的欢迎和期待,一道道迎新服务倾注了对新生的关心和关爱。

926日,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负责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志愿者们就早早来到迎新点,在各自岗位上做着准备,共同迎接新生和家长的到来。随着第一位新生正式报到,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地展开了。一声声亲切的问候“同学,你好”,一句句暖心的提醒“请您跟我这边走”,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全体工作人员用自己的热情和笑脸迎接着每一位新生,帮他们拿行李,给他们办理注册登记,带他们拿钥匙,领他们入住宿舍,期间还热情地回答新生和家长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他们积极的态度、耐心的服务、温暖的笑容感染了每一位新生和家长。有家长表示,志愿者的热情与善良让他印象深刻,而学院系统、周到的组织与部署,也让他觉得孩子来这里读书令人非常安心、放心。

期间,天津城建大学党委书记史庆伟、校长李忠献、党委副书记王罡、派驻纪检组组长张国建等领导也来到国际工程学院迎新点,对迎新工作进行视察。他们对新生和家长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也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问候。

傍晚时分,学院领导班子和系主任们还走访了新生宿舍,在检查了寝室住宿情况、询问了水电等问题后,特别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安全,保持乐观积极的学习态度,不要虚度光阴,希望同学们通过大学阶段的认真学习,为未来的精彩人生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用微笑温暖新生,让他们感觉离家求学的心并不孤单;用热情感染新生,让他们感受大学校园的生活丰富多彩;用耐心帮助新生,让他们尽快熟悉新环境,展开新生活。

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2020级新生们一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释放自己的活力,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也为国际工程学院注入新鲜的血液,共同打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天津城建大学国际工程学院揭牌仪式暨2020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国工要闻】国际工程学院亮相全国建筑类高校书记校(院)长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