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教学】国际工程学院开展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2020年09月29日 16:01 作者:王坤朋 点击:[]

为全面了解新学期教学工作运行情况,确保各项教学工作落到实处,教学运行平稳有序,9月28日开学第一天第一节课,国际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系主任们走进课堂听课,与任课教师进行交谈,对学生出勤及上课状态进行检查,努力抓好开学“第一课”。

早晨,学院领导班子提早达到现教C103教室门口,与2020级建筑学和风景园林公共基础课“高等数学”任课教师万诗敏老师详细了解本学期的学习任务。万老师认真进行了介绍,并在上课开始前对同学们提出了学习目标、课堂纪律要求,介绍了本学期高等数学课程的教学安排情况,希望大家尽快适应大学教学模式,加强自律,积极主动投入学习。

从教学工作整体运行及检查情况来看,各教学班级教学秩序井然。老师提前到达上课教室,课前准备充分、上课认真;学生出勤情况良好,精神状态饱满;教学环境整洁,教室多媒体设施运行正常,为新学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今后,学院将持续开展各种形式的教学检查工作,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促进优良教风、学风形成,不断提升国工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多彩国工】国际工程学院为2020级新生开展全方位入学教育 下一条:天津城建大学国际工程学院揭牌仪式暨2020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