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教学】国际工程学院开展波方英语考试辅导培训

2021年10月01日 12:56  点击:[]

924日,国际工程学院波方英语考试辅导培训在现代教育中心A1110教室举行,培训由国际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光主讲,学院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

由国际工程学院合作高校波兰比亚威斯托克工业大学组织的英语考试正在陆续举行,针对学生备考不足的情况,李光旻老师结合考试内容,详细分析了笔试和口语考试的题型、难度等特点,并给出了相应的应对策略;在详细分析真题的基础上,从英文最基本的词汇词性学习出发,总结了一些实用的技巧,帮助学生厘清了备考思路,增强了备考信心。本次讲座学生反响热烈,大家一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能够让学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为满足中外合作办学的实际需求,国际工程学院一直重视学生的英文学习,自20级学生入学以来,通过举办英语培训班、订阅英文报纸期刊、在公众号定期发布英语新闻等措施,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强化英语学习。后期学院会继续推进英语教学改革,提高办学质量。

     

     

     

     

上一条:【学思践悟】国际工程学院师生举办“庆国庆 话发展 送祝福”活动 下一条:【教育教学】国际工程学院首次线上联合评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