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思践悟】国际工程学院师生举办“庆国庆 话发展 送祝福”活动

2021年10月04日 08:17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102日晚,国际工程学院举办“庆国庆话发展送祝福——国工有约”活动,学院直属党支部杨萍和辅导员孙艺华、田雨、李济言以及2021级新生一起参加。

 

 

活动一开始,大家共同观看了庆祝祖国华诞的视频,现场在小卡片上纷纷写下了祝福祖国的话语,并录制成祝福视频,纷纷表达着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表达着国工青年深情告白祖国的激动心情,也表达着国工学子胸怀祖国、奋进拼搏的决心。  

随后,大家围绕自己所学专业的实际,畅谈近年来家乡变化、个人理想、未来学业规划及对学院发展展望等。在你一言我一语的交谈中,同学之间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本次活动上,学院助理班主任们发挥着学长们的作用,始终陪伴着大家。学院大二年级优秀学生代表罗子轩分享了自己在天城大一年来的校园生活感受和学习经验。

杨萍介绍了国际工程学院的成立和发展历程是国家建设“一带一路”大背景下、学校教育国际化发展的成果,并从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分享了如何在时代发展中实现个人发展、如何建立国际视野、度过大学生涯等,希望大家尽快融入天津这座城市、熟悉大学生活、深入了解专业,早日成长为能服务“一带一路”的国际化复合型工程人才。    

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的合唱声中,在“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誓言声,在“我爱你中国”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据了解,“国工有约”是国际工程学院联系师生、增进沟通的一项传统活动。本期活动进一步了融洽师生关系,拉近了距离,帮助2021级新生深入了解校园,既丰富了大家假期的校园生活,消除了彼此的陌生感和离家的孤独感,使大家体会到了学院的关心和家的温暖。  

上一条:【学思践悟】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下一条:【教育教学】国际工程学院开展波方英语考试辅导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