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教学】国际工程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2021年11月10日 09:21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本学期的教学质量评价工作,深化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增强任课教师之间的交流,全面了解我院现阶段的教学质量及教学质量监控体系运行现状,1110日中午国际工程学院于现教A1109会议室召开了任课教师座谈会。会议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萍、院长黄凌翔、各系系主任、任课教师等20余人参加,由副院长李光旻主持。

首先李光旻对各位教师辛苦的付出及对同学们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任课教师结合本学期的教学情况提出宝贵意见,使今后的教学工作、教务管理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随后,每位教师都就自己所教课程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整体上谈到了上课出勤情况、课堂交流效果、学生作业情况、对一些专业课排课时间的建议及部分教室设备问题。

最后杨萍和黄凌翔感谢教师们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强调中外合作办学注重中外优质教育资源的有机融合,国际工程学院致力于为学生搭建广阔的学习平台,培养学生具有更开阔的视野,当前学院正处于关键建设阶段,需要教师们的大力支持,同时表示将认真研究教师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学院管理水平。                        

 


   

上一条:【学思践悟】国际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教育教学】“国工大讲堂”第四期:梦想与时代同行,素养与时代共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