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留学生活】波兰比亚威斯托克工业大学(BUT)学习生活特辑

2022年06月29日 09:17  点击:[]


2022年春,国际工程学院2021级土木水利专业研究生正式开启在波兰比亚威斯托克工业大学(BUT)的留学生活,转眼间已经度过了一个学期的时间,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BUT的学习生活吧!





 国际工程学院是2019年12月教育部批准的国际化学院,是我国与波兰合作的首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由天津城建大学与波兰比亚威斯托克工业大学(Bialystok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BUT)和克拉科夫工业大学(Cracow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CUT)合作举办,致力于培养具有宽广国际视野、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化复合型工程人才。




上一条:【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校级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展示——王坤朋 下一条:【同心战“疫”】感谢有你|天津城建大学国际工程学院赴天津全行滨海会议中心致谢送锦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