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国际交流】国际工程学院与BUT英语考试协商会议

2021年09月02日 10:58 作者:丁桂杰 点击:[]



8月31日,国际工程学院与波兰比亚威斯托克工业大学(BUT)针对学生英语考试组织召开了专题协商视频会议。波兰比亚威斯托克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处教师及负责英语考试的教师及国际工程学院李光旻副院长、教学办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李光旻副院长就参考学生范围、考试时间、考试方式等内容与比亚威斯托克工业大学教师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并根据学院学生实际情况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具体举措,比亚威斯托克工业大学教师就口语考试方式提出了相关建议。最后,就后续双方如何建立沟通机制,进一步提升交流质量和效率达成了一致意见。  

英语考试是土木工程专业、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取得波兰比亚威斯托克工业大学学位的重要环节,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今后学生的课程学习及考试开启了良好的开端。  


上一条:【教育教学】强学风提质量促发展 ——国际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系列工作 下一条:【教育教学】国际工程学院CUT线上课程顺利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