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教育教学】强学风提质量促发展 ——国际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系列工作

2021年09月08日 10:01 作者:王坤朋 点击:[]



为了更好地推进新学期工作,更快提升教学水平,提升国际化工程人才培养质量,国际工程学院积极加强研究部署推动教育教学工作。  

8月暑假期间,李忠献校长、王中良副校长听取了国际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关于2021年上半年学院教学工作总体汇报、各专业成绩分析,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继续加强学院管理,加强学风建设,加强教育教学研究,强化教学质量监控,多方改进教学手段方法,确保国际工程学院教学质量。开学前一周,国际工学院召开会议,对上一学期教学情况进行深入分析,并提出了新学期继续改进的措施。  

开学第一天早晨,学院领导班子与教学办全体工作人员深入课堂,检查新学期教学状况。大部分同学精神饱满,准备充足。检查中对个别同学不带笔记本、只带手机进入课堂的情况进行了教育。当天,领导班子还到10楼查看建设情况,并就2021级硕士研究生教学工作与专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午,学院召开了四个专业班会,系主任带领助理班主任分别召开班会,总结假期线上课程情况,对新学期课程注意事项进行提醒。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所带班级班会。之后5位外方授课助教老师来到现教A1105教室,与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再次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李光旻副院长主持会议,黄凌翔院长及教学办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助教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会竭尽所能,给同学们答疑解惑,帮助大家学习好课程,同时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各自的要求和建议。黄凌翔院长最后给所有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保证出勤,遵守上课纪律;而是课前要预习,课后要及时复习,掌握好知识点;三是树立好好学习的决心,努力取得优异成绩。


国际工程学院将紧密结合外方课程,进一步完善教学体系,充分发扬优良工作作风,团结一致,积极主动,勇于改革创新,优化教学措施,坚持“始终以学生为中心”原则,不断加强学院管理、学风建设、内涵建设以及教育教学研究,全力以赴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切实提升中外合作办学综合水平。


上一条:【教育教学】国际工程学院首次线上联合评图 下一条:【国际交流】国际工程学院与BUT英语考试协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