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教育教学】国际工程学院首次线上联合评图

2021年09月24日 16:29 作者:唐浩 丁桂杰 点击:[]

2021913日下午,天津城建大学和波兰克拉科夫工业大学的教师对国际工程学院2020级建筑学专业《设计基础II》的课程作业进行了一次线上联合评图,这是中波双方教师第一次联合评图。克拉科夫工业大学建筑学院的Rafał Zawisza教授、AnnaMielnik教授、Ernestyna Szpakowska-Loranc教授、Eliza Szczerek教授和天津城建大学的唐浩、李晓娟老师共同参与了此次评图工作。


该评图工作流程如下:首先由指导教师介绍学生的设计方案,然后由双方教师对学生设计方案的优缺点进行评价,最后所有教师对学生设计方案打分,经过加权平均得出学生的成绩。      

在评图的过程中,中波双方的教师对《设计基础》课的能力培养目标、教学方法、训练环节的设置、作业成绩记分方法、迟交作业学生的处理方式等问题交换了意见。通过此次评图我们了解到,与中方教师更加关注学生设计方案的可实施性不同,在本科1年设计类课程训练中,波方教师更加关注学生设计意象的表达和对空间意义的理解。这为本科生各学习阶段设计能力培养方案的设置与衔接提供了帮助。


此次联合评图活动开阔了中方教师的国际视野,增进了中方教师对国际工程设计规则的了解,为国际工程学院提升办学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教育教学】国际工程学院开展波方英语考试辅导培训 下一条:【教育教学】强学风提质量促发展 ——国际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系列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