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国工要闻】国际工程学院与计算中心关于师资库建设交流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1年05月12日 08:29  点击:[]

 为了进一步深化国际工程学院内涵建设,提高学院教学质量,4月29日,院长黄凌翔、副院长李光旻携教学管理办公室成员到计算中心交流研讨师资库建设工作。计算中心主任戴华林、副主任彭慧卿参加研讨。

     

首先,黄凌翔院长详细介绍了相关授课老师教学情况、学生学习和成绩状况,以及举行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李光旻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目前国际工程学院专业的基本情况。  

随后,计算中心领导与我院就师资库建设师资条件,教学大纲指导方针优化、教学知识点及内容调整,课程系数设置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为国际工程学院的师资库建设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并就教学知识点涉及、教学内容调整和教学大纲指导方针等问题达成一致意见。  

最后,黄凌翔院长向计算中心长期以来对国际工程学院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国际工程学院将加大交流学习力度,集思广益,优化调整,强化落实,不断提升师资库建设工作水平,以教书育人和培育高水平人才为己任,切实提高学院教学质量。  

 


上一条:【国工要闻】国际工程学院与建筑学院举行建设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教育教学】国工学院和理学院召开学科基础课程交流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