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国工要闻】国际工程学院与建筑学院举行建设工作研讨会

2021年05月17日 08:16 作者:王坤朋 点击:[]

 为有力推进国际工程学院建设工作,57日,国际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萍、院长黄凌翔、副院长李光到建筑学院交流研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杨振舰、院长林耕、副院长周庆、副院长兰旭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研讨。

首先,杨振舰表示国际工程学院作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在学校属于首创,各方面工作无先例可循,在建设工作中需要不断地探索和实践,建筑学院作为相关专业的建设单位一定全力支持。

随后,黄凌翔就国际工程学院师资库建设、工作量计算办法等工作做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详细讨论了工作细节。林耕结合实际,就师资力量、专业评估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杨萍和黄凌翔代表国际工程学院表示一定珍惜在合作过程中学院之间的友谊并感谢建筑学院全体教师提供的帮助和支持,希望建筑学院一如既往的支持国际工程学院的建设工作。国际工程学院作为学校推进教育国际化、深化国际交流合作的标志性成果,将继续努力创新。

上一条:【国际交流】国工学院组织学生参与波兰克拉科夫工业大学英语考试 下一条:【国工要闻】国际工程学院与计算中心关于师资库建设交流研讨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