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文化活动 >> 正文

军训落幕,但青春不止步

2021年07月12日 20:06  点击:[]

2021711,2020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我校新操场隆重举行,2020级全体学生接受了检阅。

628日开训以来,国工学子在教官的带领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军训当中。14天的军训中,国工学子学习站军姿、齐步走、正步走、内务整理;14天的军训中,国工学子顶烈日,战酷暑,以汗水为墨,以身姿为笔,挥洒出了勇敢坚毅的壮丽宣言,形成了纪律严明的优良作风。

海军旗语方阵的国工学子用手中的旗子传递出对学校和党的祝福,翩翩起舞的旗子诉说着他们砥砺前行的决心。

战伤救护、格斗术、核生化防护和单兵战术实战演习,表现出国工学子的超强战斗力和昂扬斗志。

军训,锻炼的是身体,磨练的是意志。走过军训,奋斗的汗水刚刚拭去;回首旅途,胜利的笑容正在绽放。14天的军训生活虽已落幕,但青春不止步。这段特殊的军训经历,会成为宝贵的回忆,化为坚毅前行的动力,激励着国工学子披荆斩棘、顽强拼搏!

上一条:直击迎新现场:2021级ISE萌新们,国工欢迎你! 下一条:国际工程学院举办“奋斗百年路 青春新征程 ” 主题中英文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