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文化活动 >> 正文

学长传道解惑,齐心积极备考

2021年11月12日 09:08  点击:[]

为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英语综合素养,营造英语B2等级测试备考氛围,1111日国际工程学院英语考试经验分享会在现代教育中心12楼建筑、园林自习室分别举行,培训由王坤朋和孙艺华老师主持,邀请20级英语成绩优秀的学生代表王思懿、陆挚豪、张睿滢、刘思江分享,建筑、园林专业的本科、研究生新生参加。  

   会议首先由王坤朋老师对考试的相关细节进行详细解读,强调了此次考试的重要性,并逐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随后,四位20级的学长学姐们结合考试内容和自身经验,详细介绍了笔试、口试的题型、难度,传授了自己在考场上感受到和复习时体会到的一些小技巧,帮助同学们找到备考方向并且调整好心态。  

同时,会上播放了一段去年口语考试满分视频,更直观地让同学们了解到什么是优秀的考场状态以及如何去积极的调整考场心态,为同学们树立了优秀的范本。  

此次分享会为提高同学们的整体学习氛围、提升学习兴趣、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后期学院会继续推进英语教学改革,增加英语兴趣活动,提高办学质量。  

最后,附上学长学姐的分享,预祝各位同学,在积极备考中取得优异的考试成绩!  

张睿滢:笔试44分,口语15分

放松心态。口语考试最重要的就是要放松自己的心态,不要紧张,把口语考试想象成一场非常轻松的聊天。对于考试,我们没有办法预测,但是当考官提问的时候我们不要紧张,落落大方便最好。

王思懿:笔试41分,口语15分    

心态问题,去考口语之前不要紧张,考试是线上的考试,老师会通过屏幕和你们进行交流,老师们都很和蔼,所以也不用害怕,尽可能地听懂他们的问题,如果老师问的问题没有听懂你们可以去请求老师再说一遍。交流方面,首先见到老师要先做一个自我介绍,让老师知道你们的名字,问题回答的时候我觉得不能很简短,如果要得到更高的分数就应该让交流更加丰富,要让自己所说的内容丰富有趣。


刘思江:笔试42分,口语15分  

  首先我们要明白,学习是一个持续、连续的过程。每一次考试都是对我们的检验。要想取得理想的成绩,我们要揣测每场考试的目的,究竟是要检验我们哪一项能力。对症下药才能事半功倍。

陆挚豪:笔试42分,口语15分

考生进入会议与波兰的两位教授进行谈话,肢体语言和口语表达以及视线交流对成绩都非常关键。面试过程中应该要自己主动展现自己,把话题往自己准备过的问题靠拢,甚至可以最后补充展现自己准备过的内容


 




上一条:国工学院20级建筑合一班荣获天津城建大学“优秀班级”荣誉称号 下一条:【教育教学】国际工程学院首届硕士研究生顺利入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