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文化活动 >> 正文

【教育教学】国际工程学院首届硕士研究生顺利入学

2021年09月13日 08:42 作者:王坤朋 点击:[]





9月12日,国际工程学院正式迎来了首届50名硕士研究生,他们分别就读于土木水利、建筑学和风景园林三个专业。








为让每位学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与科研环境,实现角色转换,在开学前期,国际工程学院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暑假期间,根据不同的本科专业背景,为每位学生量身定制培养方案;同时制订硕士研究生导师双选工作方案,让每位学生都找到了心仪的导师。后期学院将开展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引领学生开启人生新舞台。  

国际工程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不断提升学院的办学水平,培养国际化复合型工程人才。

上一条:学长传道解惑,齐心积极备考 下一条:直击迎新现场:2021级ISE萌新们,国工欢迎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