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文化活动 >> 正文

“新生杯”篮球赛 | 以篮球之名,展青春风采 (三)

2020年11月03日 18:29 作者:曹子渊 李明仪 胡宇宸 点击:[]

   伴随着秋日的阳光,我院2020级新生杯第三场比赛在中午十二点二十正式拉开序幕,各班同学团结一心,奋勇争先,那么究竟哪边更胜一筹呢?让我们继续往下看吧 。

   比赛开始了,篮球被主裁判抛到高空中,土木合一班的同学们率先获得球权。


   上半场双方队员都竭尽所能,向对方发起一轮又一轮的进攻。球员们精准的抢断,帅气的投篮引起了场边观众们的阵阵欢呼!直到上半场结束的哨声响起,土木合一班目前暂时处于落后状态。

篮球即是信仰

下半场开局,土木合一班开始尝试进行反击,一班的队员们团结一致,一次次将分数逼近!可是土木合二班队员丝毫没有自乱阵脚,在有队员受伤的情况下依然咬牙顶住反扑,最后以“39:23”赢下比赛。

   随着裁判员终场哨声响起,球场上的一切便已定格为最美的风景,两队球员在比赛中每一次默契的传球都是一份对队友莫大的信任!每一次大声呐喊都是一份对自己和团体努力的肯定!而他们滴下的汗水则都是对自己班级最大的贡献!

   当然比赛完也不能忘记裁判们的辛苦付出!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球赛结束之后,两队一起坐在场地中央,有说有笑。正所谓胜不骄败不馁,这场球赛更多的是让大家收获了友谊和团结。最后,画面定格在了一群笑的很开心的篮球少年们身上。

天津城建大学,国际工程学院,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

上一条:“新生杯”篮球赛 | 以篮球之名,展青春风采 (四) 下一条:“新生杯”篮球赛 | 以篮球之名,展青春风采 (二)

关闭